七瓶橘子味的芬达

微博b612上看到的白月光,我会把以前在微博上的诗搬过来的,微博以后不写了,以后如果还写点东西,就更在这里了,应该也没有人会去看我的微博吧哈哈哈哈

【德哈】♡

(重发一次上次发漏了)来自我朋友做的梦(可恶我什么时候才能梦到一次德哈)以及自己的各种无脑幻想,设定战后德拉科是圣芒戈医院的医生,卢修斯让他当院长但他不想,潘西是院主任,哈利是小孩子(骗你,啊不,骗德拉科的,他是敖罗),后面可能会偏日常,无脑小甜饼


烂文笔,ooc归我,慢慢更


♡初遇(捡到一只小哈利)


天色阴沉还夹杂着小雨,德拉科马尔福皱了皱眉头,烦躁地嘀咕了一句:禁止伞咒是最愚蠢的决定。他拢了拢大衣,高挑瘦削的身影闪进了对角巷中一隅阴暗的拐角,想在这勉强有棚子的地方躲躲雨,暗骂道“潘西你下次再xx放我鸽子你就死定了”。德拉科抬头,突然发现前面角落里有一个身影,他马上抽出魔杖,警惕地盯着那里,过了一会儿,还是没有任何动静。


"Lumos!(荧光闪烁!)"魔杖发出微微光芒,德拉科慢慢向前走了两步,看清了前方的身影,他放下心来,只是个小男孩倒在地上。德拉科本来想转身就走,但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浮现一丝罕见的怜悯。他走上前,发现小男孩眼睛紧闭,深黑的头发,瘦弱的身躯,配上紧皱的眉头,他突然觉得这个小孩很可怜。德拉科伸手碰了碰他的额头,有些烫的吓人,要知道巫师可是不容易生病的,德拉科有些担心。他伸出魔杖小声念道"Enervate(快快复苏)",一两秒后,那小男孩缓缓地睁开了眼睛,那是一双碧绿的眼眸,犹如一片葳蕤森林茂密萌发。“你,叫什么名字?”那小男孩答到"Harry,HarryPotter."然后眨了眨眼睛,又昏了过去。


德拉科叹了口气,抱起小男孩,才发现他轻地可怜,德拉科一只手轻轻地挥了一下魔杖,念道,"Disapparation(幻影移形)."


一眨眼他,两人就出现在马尔福庄园的门口。德拉科看见潘西站在不远处,脸色突然冷了下来,咬牙切齿地说:“我在对角巷等了你一个下午。”潘西眨眨眼睛:“对角巷那块不是下雨了嘛,我就直接来你家里找你了,谁知道你不在啊。”德拉科深吸一口气(并告诉自己:不要生气,不要生气,生气给魔鬼留地步,不要生气,不要生气,生气吃亏是你自己!)然后一遍向屋内走去,一边对潘西说:“你来帮我看看这小孩儿怎么了。”“诶你干嘛去?”潘西追问到。“我,去,洗,手。你看不到这小孩儿一身泥啊。”德拉科撇撇嘴,径直走向卫生间。


德拉科洗着手,脑子却不由自主地想起刚刚那双碧绿的眼睛,总感觉在哪里见过。对了,黄金男孩哈利也有这样的一双眼睛。等下,这小孩是不是说他也叫哈利波特?这小孩还真可爱。啊啊不行,不要想了德拉科,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想法像个变态,那还是个小孩子!德拉科捧起一捧水拍在脸上,清醒一点!他抬起头,喊到“多比!多比!”“少爷需要多比为他做什么?”多比突然出现问到。“嗯,”德拉科想了想,“我记得家里还有我小时候的衣服吧,你随便找一件给那个小孩儿穿。”“好的,多比马上就去。”


等德拉科回到客厅,看到潘西正对这那小孩儿施了一个咒语。潘西听到身后的声音,猛地转过了,发现是德拉科,突然露出一丝耐人寻味的笑容。德拉科皱了皱眉头,“你笑什么?”“啊不,没什么。”潘西摇摇头。“所以他怎么了?”“哦,他没怎么,好像是太就没吃饭,导致身体虚弱,养养就好了,这瓶药给你,你等会喂他吃了,应该过不了多久就会醒的。”潘西若无其事地说道。德拉科又皱皱眉头,“不对啊,怎么是我来喂?”“啊,嗯,那个,我现在有点事。那个,我走了啊,拜拜小少爷。”潘西一边说话一边向门口移动,话音刚落,便幻影移行消失在大门口。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