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瓶橘子味的芬达

微博b612上看到的白月光,我会把以前在微博上的诗搬过来的,微博以后不写了,以后如果还写点东西,就更在这里了,应该也没有人会去看我的微博吧哈哈哈哈

【德哈】小纸条

darry的平行世界——小纸条


设定是没鼻子已经被小哈利打死的世界

灵感来源于我朋友的boyfriend给我朋友写的sweet小纸条

"今天,救世主收到了一张小纸条。"


"终于下课了!"罗恩长叹了一口气,伸了个懒腰,一旁的哈利站起来拍了拍他的肩,"唉,好了,快点收拾东西去图书馆了,Hermione都跑得没影儿了。今天Snape可布置了十二英尺长的论文!"两人下相视,同时叹了口气。一会儿,就收拾好书包,离开了。


罗恩和哈利走出教室,一边谈论着接下来的魁地奇球赛,一边向图书馆走去。经过一个拐角,两人迎面撞上一群斯莱特林。他们正簇拥着德拉科走过来,无疑他们看到了哈利和罗恩。


哈利和德拉科的目光相碰,这是几天前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次碰面。回想他们那晚,在槲寄生阴影里青涩的吻,瞬间,哈利的脸上泛起了可疑的红霞。


布雷斯一把把德拉科推了出来,正好走到哈利面前,他倒是面不改色,只是耳朵悄悄的红了。"呃,那个……""你想干什么?!"罗恩上前一步,大吼一声。德拉科皱了皱眉,嗤笑一声,"我找Harry跟你有什么关系?还需要跟你报备吗?""怎么没关系?而且你凭什么叫HarryHar…"罗恩画还没说完,大梦初醒般定在了那里,<梅林的裤子,该死,我忘记上个星期哈利和臭白鼬在一起了>罗恩默默地闭上嘴巴,慢慢地挪到了哈利的身后,死死地盯着马尔福,<我倒要看看,他想耍什么花招。>


可出乎罗恩意料的是,当德拉科一对上哈利的眼睛,刚才的气势瞬间消失,眼神也有了一丝羞涩的感觉。然后,德拉科从宽大的校袍口袋里掏出一瓶南瓜汁,递给了哈利。喔,等下,他指缝里夹着的是什么?一张小纸条?还没等罗恩看清,哈利已经接到了手里,"蜂蜜公爵新出的,我昨天喝着感觉挺甜,估计你应该会喜欢就给你带来一瓶。"德拉科话音刚落,他身后的斯莱特林爆发出一阵"ooh——"的巨大起哄声,"再见。"德拉科扔下这句话就转身跑开了,跑之前还不忘锤了布雷斯一拳。


罗恩瞪着眼睛,里面充满了大大的疑惑。十分不解风情地开了口,"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?还要传小纸条?"罗恩推了自己兄弟一把,"哎!快打开看看!"哈利有些尴尬,<自己这个好兄弟好像在这方面永远少根筋>,又挡不住罗恩期待的眼神,只好打开了纸条。


只见上面用细长而有点歪斜的"德拉科式"字体写到:

        Harry,最近怎么样?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一个星期了!好几次去你们班找你你都不在,最近很忙吗?如果累了或者不高兴了一定要跟我讲!平时都找不到你,我有点担心。(PS:注意身体,天天开心


罗恩酸溜溜地说:"So sweet!Hermione从来不会这样问我。"


而此时哈利的脸有点红了,却并不是因为这张纸条的甜蜜。


我们亲爱的救世主在想什么呢?这几天一下课就冲出去,不是去训练魁地奇就是和罗恩、赫敏他们去霍格莫德四处乱逛。不高兴?太高兴了还差不多。每天都没怎么想起德拉科,要不是今天斯内普拖堂,德拉科估计又碰不到他。


想到这里,哈利感觉喉咙有些干涩,下意识拧开南瓜汁喝了一口,好甜好甜,是自己喜欢的味道。于是救世主心里更愧疚了。


再然后。


德拉科也收到了一张小纸条,上面写着: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不开心,只是最近有点忙。晚上有时间吗?陪我散个步?七点,黑湖边见。我们好久没接吻了,男朋友。


于是。


马尔福家那个沉稳冷漠的铂金小少爷高兴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



PS:儿子,答应我,不要再做舔狗了好吗?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